close

原本以為時間會delay到~沒想到酒店通第一個到的竟然是銅鑼灣海景!

只有我跟山姆兩個~匆匆忙忙的check in...再匆忙的到房間放東西...

我才發現...我竟然忘了說要一大床!!! 只說要高樓層...今害!!!

不過~也還不錯在23樓~後來打電話去詢問因為一大床也都沒有了...

把東西放一放~稍微檢查一下房間~我們就去趕行程囉XD

 

從酒店出來跟當初預計的時間差不多~也已經中午一點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餐-華姐清湯腩

香港地圖真的會騙人!!哈哈!!因為真的離銅鑼灣海景超近的說...

大利根本就在隔壁而已嘛= =+ 

華姐清湯腩  天后電氣道13號A 1F (地鐵天后站A2出口)

星期一至日:11:00-23:00

網路上推薦菜:清湯牛腩、五香牛展、清湯金錢肚、牛筋、紅油抄手

大利清湯腩就真的在隔壁耶...不過我們去吃時好像華姐比較多人說...

 

因為我也沒很餓~所以我們看了功課上的點菜~不過還是看了一會menu...

香港第一餐-華姐清湯腩 

山姆點了「清湯牛腩河」HK$25

清湯牛腩河 

故名思義...就是河粉...不過外觀跟口感跟台灣的好像不太一樣...

雖然看似清淡...其實湯跟牛肉真的還不錯吃!!

牛肉超軟超嫩~湯頭美味!

還不錯吃...雖然看起來清淡 


山姆說湯很好喝~看他吃得多麼起勁啊...XDDD 他後來整碗吃光光喔!!

山姆說好吃 

而我點了「紅油抄手」HK$30

等了好久才來~本來還怕山姆都吃完了我的都還沒來...

本來以為他們忘記了~後來伙計(XD?)可能有發現就來關切一下...

幫我們服務的那位伙計還不錯!!

等了好久的紅油抄手終於來啦!!

紅油抄手 

看似好辣..其實沒有辣耶...囧   而且口味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那個醬料完全不同~但是!!超級無敵好吃!!我超愛的~~~味道很特別真好食吶...

我愛~好好吃喔!! 

 

原本就是有預計吃完午餐要來去吃個甜點

就讓山姆選是要在天后吃當地會推荐的『晶晶甜品』

或是到銅鑼灣吃『義順牛奶』

山姆說去吃『晶晶甜品』就好了~因為就在華姐附近...

沒想到走到了才發現竟然沒開...

所以我們就準備坐電車前往銅鑼灣囉!!

拍晃得銅鑼灣... 

到了後看了地圖~就找到了義順囉!!

招牌本來要拍~結果忘了...haha....

義順牛奶公司 招牌忘了拍... 

義順牛奶  銅鑼灣駱克道506號地下<C出口>

義順牛奶的雙皮燉奶 

「雙皮燉奶」HK$20

老實說...外觀實在不怎麼樣...而且小小碗要HK$20...跟剛剛午餐一樣...噗!!!

感覺有點像台灣的奶酪~但這個很細很嫩~而且奶味很重!!還不錯吃~

很奶... 

 

網路上還推薦紅豆或朱古力燉奶...原本我想點朱古力的...

我真的是想點朱古力...伙計來點時我卻說要紅豆燉奶...噗...

而且等點完伙計都走了我才發現...XD

我明明是想點朱古力卻說成紅豆XD 

「紅豆燉奶」HK$21

其實...有很多價錢我都忘了啦XD

但滿滿的紅豆看起來也很讚!!不過為什麼我覺得我的燉奶 奶味沒那麼重

可能是紅豆味道蓋過去了吧!!不過也不錯吃喔!!

 

(待續)

 

更多照片→ http://miuly.pixnet.net/album/set/14541953

 

Slideshow斷腿香港行Day1-part2-美食篇

(影片中有先偷跑今天DAY1 之後的下午茶 杏花樓及晚餐 澳門茶餐廳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