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晚才知道端午節是今年最後的連假

本來沒要出國的~是瑪姬臨時邀約要去香港...(話說前幾年去沖繩也是很臨時才決定的)

總之...2009年5月28日久圍的出國來囉!!

因為是自由行~大家幾乎也沒有一起行動~

所以就得自己做功課...呼...我做了好久好久...一直做到出國前一天都還在努力XD

原本以為行程排太滿了...結果後來幾乎都有走到...

有時甚至多出了時間...前言廢話太多...進入正題...

 

 

2009/5/28 早上和山姆約六點從我家出發

直接上中和交流道往桃園機場出發

9:25的飛機...要在7:25到機場和送機人員拿登機證...

山姆開車...也預約好信用卡的停車(現在信用卡很爛已經幾乎都沒有免費停車囉!!)

因為停車場不在機場旁~結果到了特約的嘟嘟房桃園中正旗艦站...

然後看我們是中信卡友又是在第二航廈...就叫我們到二期停車場= =+

還要先去櫃台刷停車費的樣子...簡直是浪費時間(悶)

到了第二航廈還找不到停車場...繞了兩三圈...才發現根本就是之前桃園機場與嘟嘟房合作的停車場...

有種裝笑維的感覺...總之為了停車浪費了不少時間...

 

七點多的二航機場非常多人...

為了找送機人員也花了一點時間...

行李托運完我們就直接出境了...要準備找吃的...

之後才發現應該先在大廳吃的...有漢堡王啊~~~~

所以隨便找了家貴鬆鬆的三明治吃吃...

 

我們坐長榮BR0865的飛機~登機門在C3

我們的登機門到囉!!

在來的路上離登機門不遠處看到了KITTY的專門店

kitty貓也要出國了..

我以為只是剛好是KITTY的專賣店~所以也沒多做停留

之後又經過一個小小的KITTY遊樂區

沒想到!!原來C3登機門也都是KITTY耶...

雖然我不愛KITTY...但因為做得很不錯又很多小粉紅

還是深深吸引我了!!根本還沒出國就殺了不少相片說...

連椅子都是KITTY的說...我想KITTY迷一定會瘋掉吧!!

連椅子都是...

旁邊延伸出一區電話亭...也超級可愛說

旁邊的電話亭也搞得這麼可愛...

連牆壁跟消防栓都是粉紅色!!好讚!!

 

因為姓氏英文的關係...我的坐位很糟在最後一排的正中間

山姆在我前兩排的地方

一上飛機大家都在玩大風吹...只能說真是設計不良啊!!

後來山姆也如願換到我旁邊囉!!

其實...在機場跟飛機上還是滿多人沒有戴口罩的...

在飛機上也要戴口罩喔!!

 

現在的飛機餐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短程的關係都沒得選囉!!

「黑胡椒牛肉飯」小菜是雪菜...

黑胡椒牛肉飯的樣子...

原本聽說長榮飛機餐沒很好~所以也沒抱很大期望

不過牛肉飯還不錯吃...其他的配菜嘛...嗯...因為我不敢吃所以都沒吃囉!!

 

接著就到香港囉!!!

走吧走吧!!

我忘了我們是在第幾個登機門了...只知道在滿後面的...

所以我們坐了香港國際機場內的捷運線

坐機場內捷運要放鬆@@?

大到要坐捷運才能到入關區喔...不然會走死...

 

在飛機上空姐就會先發給大家現在香港入境要的自主健康調查表

出關遇到真的很多大陸人...排隊也等了一會兒...

之後拿了行李便要去搭車+買票跟八達通了

 

因為依照旅行社的建議從B出口出來...還沒出去前有看到中旅社

我想應該是換位了...但我傻傻的想說依旅行社的說明出去後應該也有...

這下可好!!!B出口外的中旅社竟然不見了...

先辦好了HoteLink機場酒店巴士...叫山姆先去排隊買八達通...因為排超長的= =+

我跑去找中旅社...走到一半都沒找到...又回頭找山姆...

後來才發現有機場內的位置圖...才發現中旅社在大廳A區...

各位...從B區到A區真的是世界無敵遠的...又怕巴士時間趕不上我急忙得跑去A區

竟發現A區也有HoteLink...之前旅行社還說A區的HotelLink已經收掉了= =+

而且A區的旅客服務中心(就是購買八達通的地方) 根本沒人不用排隊...

 

到了中旅社...前面又有兩個囉嗦的女生等好久...

後來有一個男的來..裡面另一個男服務生竟然想先幫他服務!!!

喂!!!我先來的耶有沒有搞錯...

我只好表示一下眼神...噗!!買好了蠟像館+太平山纜車套票...

又跑回B區找山姆...整個累死我了!!怎麼那麼遠啦!!!

要坐機場酒店通先到酒店...

來香港必買的八達通...結果回來忘了退= =+

 

之後便跟著HoteLink服務人員準備去搭巴士...又走了一段路...

接著等收票員叫飯店名字上車

看了其他人上車收票...我突然想到...我們的票呢...

當時我們真的以為在辦的時候他們沒有給我票~只幫我們貼貼紙...

到我們的時候...收票員要跟我們收票...

我們就說他們沒給我們票耶~指了指我們的貼紙及行李上的貼紙

他還是放行讓我們上車了

 

到了車上後...才發現...我們的票靜靜地躺在我的包包裡啊~~~

對不起收票員...其實放在包包我忘了...

好心的收票員真是對不起你了...

接著就離開赤鯻角機場往銅鑼灣酒店出發囉!!!

香港赤鯻角機場

途中會經過有名的青馬大橋~但是很難拍就是了...巴士玻璃很惱人啊...

這應該是青馬大橋吧?!

 

(待續)

 

更多照片→ http://miuly.pixnet.net/album/set/14541953

 

Slideshow斷腿香港行Day1-part1-機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