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搶口碑券的我

之前默默標了這個...原本因為想說只有試用包沒有想搶...

但為了三片面膜...還是標了XD

早就拿到了...只是一直沒空分享...

他們是用便利帶快遞寄出...之前就有聽過這家...

沒想到服務還滿好的...快遞人員打電話給我說家裡沒人...

我請他投信箱即可...結果好像要雙方同意...但寄件公司好像一直沒接電話...

所以他又打電話來...問我可不可以請鄰居代收...不過我實在不方便啊...

真是對那位快遞不好意思...不過後來回家就看到這袋放在桌上囉!!

DSC08631.JPG

這是打開全部的東西....還有附折價券...

面膜是台灣製的喔!!不過面膜包裝上沒有寫品項...

所以我又回愛評網看體驗項目看面膜是哪個產品XD

DSC08641.JPG

DSC08679.JPG

 

膠原保濕露...非常好吸收!!好像很多分享的都很愛這個呢!!

DSC08646.JPG

 

銨基酸潔膚露...這洗完相當清爽...洗完也不會緊蹦哩!!

DSC08648.JPG

 

膠原保濕露是透明的...銨基酸潔膚露是白色乳狀...

雖然是2ML的試用包...但也是讓我各用了大概三次左右!!

DSC08676.JPG

 

這次試用的面膜是蠶絲左旋C面膜...裡面的精華液相當多喔!!

把剩下的精華液拿來塗腳跟也吸收相當快呢!!

有些面膜多的精華液拿來擦其他地方不容易吸收...都要濕濕黏黏好久XD

DSC08652.JPG

精華液狂滴...實在是有點擔心敷了後會一直滴...

所以只好先讓它滴完...

DSC08656.JPG

 

看起來感覺好像滿大張的...而且好薄啊!!

第一次用到那麼薄的面膜呢!!

DSC08660.JPG

 

非常符貼!!這點相當滿意呢...

個人自認自己的臉應該不會特別大或特別小...

但鼻子跟鼻翼那邊敷不到@@....

(有恐怖毛細孔近照啊XDD)

 

DSC08664.JPG

 

對了!之前好像有看到有人說面膜味道的部分...

我覺得是那種以前有種保養霜還是什麼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XDD

敷完感覺也還不錯...而且一樣稍微拍打很快就吸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