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企鵝控的我...之前看小姿老師開織企鵝 就一直好想跟...

但時間總是沒辦法>""<

終於現在比較有空讓我跟到了~~YA!!

之前跟FBI大學過金莎...有學到輪狀起針...

但也是大半年前的事了XD 所以...其實有點忘了!!

所以上網找了輪狀起針的影片複習了一下XD

 

那天下午就做好了一隻企鵝~(YA)

但是...第一個總是歪七扭八的XD

不過那天晚上去吃飯~那隻就送人了~噗噗!!

 

其實是想織給閃光的...XD

所以就想說想多織一個愛心拿在手上這樣...

但我根本沒織過愛心...爬版也看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失敗了好幾次>""<

不是大小不對就是不曉得兩個碗要怎麼接合...(汗)

終於在一個網誌上找到勉強可以試試看的!!

還好有成功...雖然還是沒做得很好...

附上我參考愛心的部落格
http://blu927.blogspot.com/2008/03/from-yagurun.html

 

好可愛喔~~不過愛心跟手的地方被我亂縫XD

其實...鼻子的地方我回家就有點忘了怎麼織...所以算是憑記憶有點亂編...@@

DSC04848_1.jpg

而且企鵝終於可以坐了!!我第一隻坐不住耶...噗!!

跟上次買的企鵝醬油罐拍一張...XD

DSC04854_1.jpg

DSC04856_1.jpg

 

後記:線真的剩很多~可能多織幾隻吧...下次想做大隻的說!!

而且這個線真的軟綿綿的~~好讚喔!!

雖然當天第一隻做的那隻沒很好~但還是送人了XD 朋友也說那個毛線很讚呢!!

謝謝小姿老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