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自己打了一個雪花帽後...

其實當時就很想幫我姪子打一頂...

說真的...我打完一頂後真的不想再打第二頂...

但因為之前已經先買了一個毛線...

聖誕節那天到處趕場送卡片...就順便到樂華對面巷子裡的手工藝店買小輪針...

本來有先問Q米看那兩家可不可以順便讓我問問題...

Q米說可以...我就去了...結果...不給問= =" (慘)

而且覺得(應該是老闆娘?)態度有點冷...感覺不太蘇胡就是...

重點是...沒想到輪針那麼貴T^T...竟然花了我160元...

突然覺得...感覺是自己沒事找事做還亂花錢

然後剛好又把mv趕完一部份...就開始打了...

時間是花的比我自己的時間少...但小孩子的其實也挺難打的...

 

本來照handmade版友建議起48針...但後來發現好小...而且輪針沒辦法用= =

就耍狠起了64針...打完其實感覺也挺小頂的...

因為姪子在高雄也沒辦法試...不管...哈哈!!

有四朵雪花...而且收尾時才發現...四朵是要怎麼收啊...

因為織到收尾已經半夜了...就不管自己亂收= ="

結果用到四支針...超難用的...收到最後用兩支針...

完全自己爽的...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只有收四邊的關係...

打完頭頂是尖的...QQ" 而且帽子感覺太長了...

而且還不知我姪子可不可以戴咧...整個就是很隨性= ="

廢話又太多~直接看照片!

左上是之前打的~右下是小頂的...頭好尖啊啊啊啊~~~

DSC05819-1.JPG

疊在一起比比看...

DSC05820-1.JPG

而且後來才發現買的淺藍色毛線比深藍色的粗...所以織完感覺沒什麼彈性

可能也是自己織太緊了吧...

DSC05817-1.JPG

沒有真人可以試...只好拿我最愛的企鵝當一下麻豆...醬感覺就很長

DSC05824-1.JPG

因為頭尖尖的...感覺如果加毛球會好一點...

但我還不會做毛球QQ" 所以先拿我包包上的毛球替代一下...

加毛球感覺好像比較可愛一點...

DSC058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