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板橋版看到12/13下午在板橋麥當當有羊毛氈教學

還是做可愛又應景的聖誕麋鹿~

因為從以前就好想好想學羊毛氈~但礙於外面的課程不多~價錢也不便宜...

而且每年雖然都做聖誕卡~但記得山姆之前說過他的聖誕卡跟其他人一樣~

都沒有不一樣~都不特別...

所以!就報名了!!哇哈哈~~

雖然一個人有點怕怕的...但還好老師及同學們都很親切可愛呀!

那天我從一點戳到六點...戳斷了兩支針

記得剛上課老師就講要小心...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吧...

沒想到....Orz

而且有同學都沒斷過針耶!!我一定是太粗魯了

不過辛苦還是有代價的!!超可愛的啦~

以後有空再來試戳戳別的東西^^

(當天老師準備好的材料包)

DSC05547 copy.jpg

(那天很專心在做...所以過程都沒啥拍照 直接放完成品吧!!!)

DSC05549-1.jpg

http://blog.yam.com/hand520/article/18828729

這是那天開課老師的部落格~有po當天的上課情形XDD

 

不過託hand520的福...我認真找了handmade版~

然後像發現新大陸般...XDD

其實我也很愛做手工!但也沒想過要分享...

大概是從高中開始吧!每年都會自己做聖誕卡給朋友...

曾經有一兩年比較懶~做電子卡片XDD

而且自己做過的卡片已經數不出來了...也從來沒拍照過= =""

有時候都已經忘了自己做過什麼樣的卡片了....

 

廢話太多!!!

然後沒想到才剛找到handmade版~就看到小姿老師要開課!!

哇~剛好想買毛線帽!!那不如自己來打一頂唄!!所以我又報名了XD

本來是報名星期三下午...

因為自己之前國高中有打過圍巾之類的~但早就忘了怎麼打了!

所以先練習了一會...然後又豬頭一直打錯...

那天只打了帽子底部加一點點而已... 但也從三點用到七點多...

 

於是星期六...一點就去報到...結果小姿老師說...

你來學雪花幹嘛那麼早來XDD (對...我後來也發現了...)

不過小姿老師還是抽空趕快先教我讓我開始打...

結果本來想說雪花會了...那帶回家打好了...

但又想說打完雪花學收尾再回家好了...

然後打到收尾...又想說...打完看ENDING怎麼用好了...

就從一點一直打到九點半... 打到手軟....

但打完好有成就感唷!!真開心~~超感謝小姿老師^^

 

想再打一頂小朋友的給我姪子...

但打完一頂真的不會再想打第二頂...XDDD(我整個超懶的!)

可是小朋友的不曉得要起幾針比較好...也沒有小的輪針...

最近又有MV要趕...等有空再說好了

 

本來是選紫色+粉紅~但現場看到那個紫覺得不適合我~所以臨時改成深藍色~

DSC05708 copy.jpg

雪花近拍

DSC05710 copy.jpg

試戴照...

DSC05691 copy.jpg

 

接下來還想來玩玩橡皮章...但徵合購一直徵不滿

算了...反正...最近要先來趕MV...不能再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