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了和Q米訂的手機套
人家的果凍套都鬆掉了...(泣)

Q米呢...是因為合購認識的好友喔
她現在因為之前工作手舊傷復發...所以暫時專心做手作雜貨布包...
☆Queen's日系手作布包&布雜貨★  ←點我點我!!

她現在做的是我曾經也想做的事
但我的手沒那麼厲害啦!!也沒有縫紉機這種東西XDD
而且...我就是那種只會想又不去做...一頭熱又半途而廢的人

她很厲害唷...其實才剛開始做兩個月而已吧!!
但她很認真不斷地做新東西...然後還要一邊做訂單...
還去南勢角「小老闆創意市集」租格子寄賣...
而且也沒有因為這樣就偷工減料喔!!
她的NDSL & PSP包包很喔!!很多人跟她訂呢^^
而且重點是"俗擱大碗"唷!! 雖然手巧又用很好的布...
但價格很實惠耶!!很多人都說很便宜喔^^

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喔!! 也可以去幫她衝衝人氣吧!!!

那麼就先來介紹我的手機套吧



***********************************

原本是選別塊布...沒想到Q米去永樂補布時...
看到新的布是可愛蘑菇就幫我買了!!哈!!真的很可愛喔~~
而且我覺得我一定是小澳客...要求很多  什麼都想要XDD

***********************************



***********************************



***********************************



***********************************

本來她做的手機套都是用扣子的...但我覺得布扣好可愛
其實我只有說我想要哪些布跟需求...剩下的就讓她自己去做了...

***********************************



***********************************

我的手機的果凍套...又已經鬆掉了!! 所以就想說請Q米幫我做個手機套好了
朋友不捧場怎說的過去呢!!嘿嘿...

***********************************



***********************************

內裡她幫我用粉色的薑餅人小花布...
我很喜歡澎澎的...所以請她幫我做澎一點 
所以她好像幫我用了兩層鋪棉耶...大心

***********************************



***********************************



***********************************



***********************************

因為情人節買了一對毛豆(山姆藍色/我桃紅色)
想說可以掛在新手機套上...所以請Q米幫我做了一個小耳朵....
單獨掛很可愛....只是.......我忘記我的手機上已經有兩個東西了...囧!!!
裝起來後...一整個太花俏了啦!!!

所以...毛豆可能要替它另尋掛的地方了...

***********************************



***********************************



***********************************

這個布可愛極了!!有很多長不一樣的可愛蘑菇喔!!
而且上面還有亮亮的...很特別很別緻耶!!

***********************************



***********************************

小耳朵她也幫我配點點布...真的很有心呢^^
愛妳唷Q米~~(偷告白XDDD)

***********************************



***********************************

然後不要問我多少$$...我想她應該有給我友情價啦...(羞)
但我這個這麼搞工的手機套...她是說大概150元左右喔!!

大家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哦!! 
她的相簿裡還有很多作品呢...都超可愛的喔^^

☆Queen's日系手作布包&布雜貨★  ←點我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